昨天下班之後
一直打電話跟國國討論要吃什麼
兩個人還推來推去教彼此想

就在我們講到一半的時候
我看到了!!!!!


哈哈 想必台中人應該都知道吧
""來來豆漿""
(當時忘記拍照了,只好回家拍袋子)
這個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超級美食
每次來都要排隊排很久
因為他們生意真的好到不行
我只能說幸好昨天下雨 讓我很迅速就買到

本來想說只要買
豬肉餡餅跟韭菜盒子各一就好
但是總覺得 一定會不夠吃
於是就買了 豬肉餡餅 牛肉餡餅 韭菜盒子*2

一到國國的店
他一直在那邊唸說我買的很多
吃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其實他的一個餅不小

我只能說 這傢伙 每次都嫌棄我買很多
然後每次買的都吃光
還會擺出一附感覺就是不夠吃的樣子

由於實在太好吃
我們兩個都已經快啃光了
我才想到要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先是 ""牛肉餡餅""
哈哈 因為太好吃了 某人吃的非常迅速


再來是我吃的"豬肉餡餅"
看它旁邊還有湯汁再流
那個湯之真的是菁華中的菁華!!!!
我吃到最後 連留在塑膠袋裡的湯汁我也一點不放過的把它喝光
來到這間店 一定要好好試試他們的餡餅 千萬千萬不要錯過才是

接下來就是韭菜盒子摟
這次就有留"全屍"給大家看啦
外皮煎的脆脆的 咬下去的那一瞬間真的會有"咖資"的聲音噢!!
接下來就會聞到濃濃的韭菜香
話說我小時候也不敢吃韭菜,好像是因為吃到這一間 然後就瘋狂愛上!

 

裡面的餡料一點也不馬虎喔
看他有滿滿的韭菜 蔥 小蝦米 和冬粉
一吃下去就會有濃濃的古早味出現噢
真的真的很棒!!!

 

因為國國說還要喝咖啡
所以就沒有買他們的豆漿了
不管是鹹的甜的 都棒呢!!
像我爸就很愛喝他們的鹹豆漿
而Erika基本上是個不喝豆漿的人
可是來到這裡 不管怎樣 我都一定會點一杯冰豆漿
除了古早味外加好喝之外 就是超級好喝!!!!
他們的豆漿 因為是偏古早味的 所以對於不太喝甜的人來說或許會有一點點小小的偏甜
但是不會到"膩"的程度就是了
再喝的時候 還會有一些焦香味跑出來
對我這種不喝豆漿的人都有超級的吸引力 更何況是愛喝豆漿的人

他們的店裡 真的有很多好很吃的東西
應該是說每一樣都很好吃
我們家自己去吃的話
都會點很多 然後大家一起分著吃
大家也可以這樣做 因為這樣可以吃到很多很多好料的!!!!

這間來來豆漿是24H的喔!!
所以 不管你哪時候想到 想要吃只要人到了就一定吃得到
我都覺得 他們比7-11還貼心了

------------------------------------------------------------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91號之2
電話:04-23152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wuu090 的頭像
    ewuu090

    :::I'm Erika:::

    ewuu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